导航菜单

泄漏的渲染器将首先展示即将面世的LGStylo75G智能手机

导读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LG将推出经过大修的中端LG Stylo 7。据新泄漏消息,该公司还在研究LG Stylo 7的5G变体。泄漏还包括LG Stylo 7...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LG将推出经过大修的中端LG Stylo 7。据新泄漏消息,该公司还在研究LG Stylo 7的5G变体。泄漏还包括LG Stylo 7 5G的渲染图,揭示了设备的完整设计。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LG Stylo 6将有两个继任者。LGStylo 6于今年5月首次亮相,价格为219.99美元。上个月泄露的基于CAD的LG Stylo 7渲染图也显示了与5G相似的设计。消息人士称,这两款LG Stylo 7智能手机可能会以类似的设计和规格启动。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主要区别将是5G连接。借助LG Stylo 7智能手机,该公司采用了更现代的方法。LG Stylo 7 5G上的6.8英寸显示屏具有顶部中央的打孔孔,可容纳单个自拍相机。

尽管顶部和侧面挡板相当薄,但即使对于中端智能手机标准,底部挡板也太厚。在后部,它具有垂直对齐的三摄像头设置以及LED闪光灯。该设备似乎带有光滑的聚碳酸酯外壳。

与Stylo系列中的其他智能手机一样,新款LG Stylo 7 5G也将提供手写笔支持。智能手机的底部装有触控笔插槽,USB C型端口,扬声器和3.5毫米音频插孔。左侧有一个音量键,SIM卡插槽和专用按钮,可用来触发Google Assistant。

此设备上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还用作电源按钮。LG Stylo 7 5G的尺寸为170.4 x 77.2 x 8.8毫米,不包括相机凸起。随着相机凸起,设备的厚度增加到10mm。LG尚未为其所有智能手机推出最新的Android 11更新。

尽管如此,这些新的Stylo 7智能手机仍然可以与基于Android 11的LG UX 10一同使用。虽然新泄漏的渲染图确认了Stylo 7 5G可以使用三合一后置摄像头,但之前的泄漏提到了Stylo 7 4G变体,其后部具有四摄像头设置。

预计LG将于2021年初推出Stylo 7系列产品。截至目前,尚未正式确认这些新的中端LG智能手机的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