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Urbn Nanolink移动电源推出内置TypeC数据线22.5W快速充电

导读 科技生活方式品牌 Urbn 在预算内推出了一款新型 Type-C 移动电源。该移动电源系列名为 Nanolink,起售价为 1,499 卢比。内置Type-C...

科技生活方式品牌 Urbn 在预算内推出了一款新型 Type-C 移动电源。该移动电源系列名为 Nanolink,起售价为 1,499 卢比。内置Type-C线,方便输入输出。电源背部提供超快速充电功能,兼容电力传输 (PD),可在 30 分钟内将设备充电至 50%。据该公司称,这比传统充电快 2.5 倍。

Nanolink 移动电源提供 22.5W 充电功率,容量为 10,000 mAh。它是 Urbn“黑色版”系列的一部分。它与 iOS、Android 和 iPhone 15 兼容,具有用于输入/输出和自充电的内置链接。该移动电源可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并配有 C 型电缆以方便使用。

Urbn的Nanolink移动电源还通过了BIS质量认证,以及12层电路保护系统确保安全。它有黑色和迷彩等颜色可供选择,并提供一年更换保修。

“在 Urbn,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智能解决方案增强您的日常技术体验,而这正是我们新产品的初衷。改变您的设备充电方式,无需使用多根充电线,其内置电缆可在旅途中实现无缝连接。随着这一创新解决方案的推出,我们将在 Urbn 重新定义充电行业的旅程中标志着另一个里程碑。”Urb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agar Gwallani 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