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手环 7 全球首发临近 经销商意外送出未发售的手机

导读 小米似乎即将在国际上推出智能手环 7,上个月在中国宣布了健身追踪器。虽然小米尚未宣布新的发布日期,但人们已经开始接收全球单位。据称...

小米似乎即将在国际上推出智能手环 7,上个月在中国宣布了健身追踪器。虽然小米尚未宣布新的发布日期,但人们已经开始接收全球单位。据称,自 5 月下旬以来,全球单位已在波兰提供,原因是包装盒上没有中文文本。

随后,有消息称全球速卖通上至少有一家经销商一直在运送相同的全球型号。奇怪的是,Redditor u/musicalrider83 声称订购了中国模特,却收到了全球版本。不出所料,全球模型安装了多种语言,尽管与中文模型没有其他明显变化。

回顾一下,小米提供 NFC 和非 NFC 变体的 Smart Band 7,两者均配备 1.62 英寸显示屏,输出分辨率为 192 x 490 像素。不幸的是,今年的小米智能手环错过了 GPS 模块,该模块本可以与健身追踪器的 120 种运动模式配合使用。

同时,小米已在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注册了全球版智能手环7。看起来,所有迹象都表明小米很快就会在国际上发布 Smart Band 7,尽管全球单位显然已经准备好与经销商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