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戴尔 XPS 13 Plus 是第一款通过 Ubuntu 22.04 LTS 认证的笔记本电脑

导读 戴尔和 Canonical 宣布戴尔 XPS 13 Plus开发者版是第一款通过 Ubuntu 22.04 LTS(长期支持)认证的笔记本电脑。这是 Ubuntu 的最新...

戴尔和 Canonical 宣布戴尔 XPS 13 Plus开发者版是第一款通过 Ubuntu 22.04 LTS(长期支持)认证的笔记本电脑。这是 Ubuntu 的最新 LTS 版本,紧随 20.04 版,这是戴尔 XPS 13 Plus 开发人员版目前随附的版本。

从 8 月开始,您将可以购买开箱即用的带有 Ubuntu 22.04 LTS 的戴尔 XPS 13 开发者版。如果您已经购买了带有 Ubuntu 20.04 的戴尔 XPS 13 Plus,您现在可以手动安装升级到 22.04,当新的优化体验开始推出时,您将自动获得它。

Ubuntu 认证本质上意味着设备已经过测试,并且所有功能都可以在 Ubuntu 上按预期工作。认证基于 LTS 版本,这意味着您将获得长达 10 年的支持,只要您使用相同版本的 Ubuntu。虽然现在安装 Ubuntu 22.04 应该可以正常工作,但 8 月即将推出的硬件优化应该会让体验更好一些。

至于 Ubuntu 22.04 中的新功能,您可以期待 GNOME 42 的新版本,其中包括改进的桌面性能、更好的电源管理设置、更多的自定义选项等等。还有一个名为 Wayland 的新显示服务器和一个更新音频服务器 PulseAudio,它改进了对蓝牙音频设备的支持。Ubuntu 现在还与 Azure Active Directory 集成以供在工作场所使用,并且它具有用于 Python、PHP、Ruby 和 Rust 等最新开发人员工具链。

戴尔 XPS 13 Plus 开发者版是您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在 Linux 笔记本电脑中更是如此,因为数量不多。它具有多达 14 个内核和 20 个线程的第 12 代 P 系列处理器、具有 16:10 宽高比的 13.4 英寸显示屏,非常适合完成工作,以及超现代的设计。如果您想立即获得它,您可以在下面购买它,或者等到 8 月获得针对 Ubuntu 22.04 LTS 优化的新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