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只需47.99美元即可购买这款Anker PowerConf C200 2K网络摄像头

导读 如果您关注 Neowin 上的新闻,您可能知道Microsoft 最近发布了配备 1440p 或 2K 网络摄像头的Surface Pro 10 商用版。但您无需购...

如果您关注 Neowin 上的新闻,您可能知道Microsoft 最近发布了配备 1440p 或 2K 网络摄像头的Surface Pro 10 商用版。但您无需购买商用平板电脑即可获得分辨率高于普通分辨率的网络摄像头。更重要的是,您不需要很多钱就可以让您的 PC 能够进行高分辨率视频会议。 Anker 的这项优惠让您只需 47.99 美元即可获得 2K 网络摄像头。

Anker PowerConf C200 是一款配备 2K 传感器的 USB 网络摄像头,可在 Teams、Zoom、Skype 和其他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中提供清晰、详细的图像。它还配有一对人工智能辅助降噪麦克风,可在嘈杂的环境中提供清晰的音频。

您可以通过在三个视野之间切换来优化图像:65 度、78 度和 95 度。当相机不使用时,它可以通过内置的物理快门保护您的隐私。

Anker PowerConf C200 2K 网络摄像头

Anker PowerConf C200 几乎可与任何运行 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以及 macOS 10.11 或更高版本的相对现代的计算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配合使用。您所需要的只是网络摄像头本身和 USB 电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