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可滚动 通过可扩展显示屏展示智能手机

导读 OPPO刚刚展示了其第一款,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可卷曲智能手机。该公司在2020年OPPO INNO日新闻发布会上做到了这一点。该设备的名称是OPPO X...

OPPO刚刚展示了其第一款,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可卷曲智能手机。该公司在2020年OPPO INNO日新闻发布会上做到了这一点。该设备的名称是OPPO X 2021,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概念智能手机。

目前,我们不确定此设备是否会上市销售。OPPO甚至决定在LG尚未采用之前就向世界展示该技术。作为附带说明,LG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其可卷曲智能手机。不过,LG的手机可能会开始销售。

OPPO X 2021是该公司第一款具有可扩展显示屏的可卷曲智能手机

不管怎样,OPPO X 2021绝对是一部有趣的手机。它看起来像是一部普通的智能手机,但其显示水平扩展。它配备了6.7英寸OLED显示屏,可以扩展到7.4英寸面板。

该#OPPOX2021是最新成果,从OPPO的不断探索手机外形。它内置6.7英寸可卷曲的OLED显示屏,可扩展到7.4英寸。#OPPOINNODAY20 pic.twitter.com/T96DOQ8KZm

OPPO表示,该设备采用了类似梳子的内部结构。这应该保持“一致的强度,无论形状如何”。这是一个有趣且有效的解决方案,或者至少听起来像是。

赞助视频

内部装有马达,或如OPPO所称的是“侧倾马达动力总成”。OPPO还包含一种称为“ Warp Track”的东西,这是一种高强度的屏幕层压板。

到目前为止,基本上这就是OPPO共享的关于该设备的所有内容。不幸的是,我们没有看到它在使用中的实时状态。OPPO有望制造这些产品,至少将它们作为概念手机分发给网点。

我们不知道OPPO何时计划制造和销售可卷曲设备

显然,该公司正计划制造可卷曲设备,并允许用户购买它们,但是我们不确定何时会确切发生。到目前为止,OPPO没有共享任何此类信息。

另一方面,LG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宣布其可卷曲智能手机。从到目前为止的信息来看,该公司计划出售该设备。与LG Wing一样,它将作为公司资源管理器计划的一部分宣布。可卷曲的手机似乎已经准备好接受可折叠的手机,这是值得一看的战斗。

更新:事实证明,OPPO确实将该设备的某些工作部件带到了活动中。网上有不少图片和视频显示了该设备,其中之一直接来自OPPO,如下所示。在该视频下方,您将可以看到一个画廊,里面藏有来自微博的图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