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inja Theory在之刃2中使用了生成式AI但不要惊慌

导读 众所周知,生成式人工智能已经慢慢进入视频游戏领域一段时间了。无论您是坚定的支持者还是激烈的批评者,这都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的热门...

众所周知,生成式人工智能已经慢慢进入视频游戏领域一段时间了。无论您是坚定的支持者还是激烈的批评者,这都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的热门互联网话题。当我在 Ninja Theory 总部期间与环境艺术总监 Dan Atwell 和视觉特效总监 Mark Slater Tunstill 坐下来了解《之刃 2》的幕后花絮时,询问他们对这项新兴技术的理念似乎是明智的。

在我的《之刃 2》预览中,我将 Ninja Theory 的“在游戏开发的所有元素中对现实主义的坚定承诺”视为动作冒险游戏情感影响背后的驱动力。我还惊讶于这种方法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对立程度,后者被许多人誉为游戏开发的“未来”。如果说生成式人工智能是对现实的一种忽视,并且有自我蚕食的危险,那么《之刃 2》就是一种重申。

Square Enix今年宣布了针对人工智能的“积极”计划,而 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则认为 GPU 将在短短五年内被人工智能取代。相反,贝塞斯达的《Skyrim》模组计划完全禁止生成式人工智能,而 Strange Scaffold 创始人 Xalavier Nelson Jr. 认为,由于生成式人工智能对公共领域资源的依赖,机场狗游戏“今天无法制作” 。忍者理论属于哪个范围?

“我将其视为一种工具。我认为这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阿特韦尔说。 “很早就,我们做了一些实验,用它来产生一些想法,但这只是我们武器库中的另一个工具。”

跳转到语言模型和图像提示很容易,但阿特韦尔澄清说,它们的用法主要包括“照明和构图之类的想法,但不是真的:&luo;我想要一个东西的设计&ruo;。”

在我的工作室之旅中,这种对现实世界的奉献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手工制作的北欧图腾复制品与各种尺寸和纹理的冰岛岩石一起展示,以供参考。 “我们的想法始终是,如果我们想要一个道具,那么我们就会对其进行适当的研究,”阿特韦尔说。 “我们不是编造的,而是基于现实世界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