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erplexity押注人工智能将改变互联网搜索

导读 2022 年 8 月,两位企业家Aravind Srinivas 和 Denis Yarats选择了一个创新想法:基于人工智能的对话搜索引擎。Meta AI 选择了这...

2022 年 8 月,两位企业家Aravind Srinivas 和 Denis Yarats选择了一个创新想法:基于人工智能的对话搜索引擎。

Meta AI 选择了这个项目

他们对自己的创作潜力深信不疑,在Meta AI 负责人Yann LeCun的办公室前耐心等待了几个小时,向他展示了他们的项目。大胆的尝试得到了回报:LeCun对该程序的准确性印象深刻,并决定对其进行投资。

这是今天 Perplexity 的第一个基石,这家初创公司彻底改变了我们获取信息的方式。

Perplexity 拥有超过 1500 万活跃用户,它结合使用大型语言模型和高级搜索算法,为任何查询提供简洁、相关的答案,从寻找完美的约会餐厅到在线比较网球价格。

Perplexity 与其他搜索引擎有何不同?

与专注于提供广泛链接列表的Google 不同,Perplexity 专注于以自然语言提供直接且有用的答案。该平台使用人工智能来了解搜索上下文并快速轻松地提供相关信息。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Perplexity 已成功筹集了超过 1.02 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吸引了杰夫·贝索斯 (Jeff Bezos )、苏珊·沃西基 (Susan Wojcicki) 和保罗·布赫海特 (Paul Buchheit)等大牌投资者。

这种财务支持推动了这家初创公司的发展,使其能够扩大团队、开发新功能并吸引越来越大的用户群。

Perplexity 押注人工智能将改变互联网搜索

快速增长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尽管谷歌在市场上占据强势地位,斯里尼瓦斯对 Perplexity 的未来仍持乐观态度。它并不将该公司视为直接竞争对手,而是将其视为提供更加个性化和高效搜索体验的补充替代方案。

对于那些寻求特定信息并希望快速做出决策的人来说,困惑被定位为一个有价值的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