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ura 70系列首销或将与Mate 60一样火爆

导读 Pura 70系列在正式宣传后人气大幅提升,旗舰阵容似乎已经蓄势待发。即将推出的手机可能会像去年的 Mate 60 高端设备一样受欢迎。尽管巨...

Pura 70系列在正式宣传后人气大幅提升,旗舰阵容似乎已经蓄势待发。即将推出的手机可能会像去年的 Mate 60 高端设备一样受欢迎。

尽管巨大的受欢迎程度常常导致数量短缺和设备出货量的延长。Mate 60旗舰产品已经发生过这种情况,我们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Pura 70系列上看到同样的情况。

此前有报道称,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已开始在线下商店分销 Pura 70 型号。现在,@FixedFocus 爆料者提到,产品包装暗示首批销售设备的数量将与去年一样紧张。

像Mate 60这样的销售需求?

好消息是, Pura 70 系列首销可能会像 Mate 60 设备一样受欢迎。尽管人们担心它可能会导致“供过于求”或面临库存容量短缺的情况,就像高端Mate 60智能手机一样。

尽管价格超高,但Mate 60系列,尤其是Pro和RS Ultimate Design机型的库存需求仍然很高。该公司花了很长时间才重新填充这些设备,并将它们带回其线上和线下商店。

一些泄露的报道显示,中国整车厂已经提前准备Pura 70系列(P70)库存,甚至将产能增加了50%。该制造商似乎试图避免其下一代 P 系列出现长期停电问题。

由于一直在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影响可能不会那么大。尽管Pura 70系列的延迟发布已经提高了消费者的预期,并且随着该设备的发布,对该设备的需求可能会过高。

Pura 70系列有望在本周落地,而授权店销售人员则表示该机可能会在4月18日开售。所以不用等太久就能看到该机的具体销售情况。新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