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board Emoji Kitchen 和辅助功能工具的新更新到来

导读 在我们等待Android 13的同时,谷歌现在正在为 GBoard、Emoji Kitchen 及其一些辅助工具推出新的更新。虽然大多数更新都是轻松有趣的,...

在我们等待Android 13的同时,谷歌现在正在为 GBoard、Emoji Kitchen 及其一些辅助工具推出新的更新。虽然大多数更新都是轻松有趣的,但有些更新非常严肃,可能会对用户日常使用手机的方式产生巨大影响。

只是有些东西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谷歌明白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它现在允许您使用自定义文本贴纸将您的文字变成图片。这是以前仅在 Pixel 手机上可用的功能,但现在所有 Gboard 用户都可以使用英语-美国输入。谷歌还添加了可以使用Emoji Kitchen访问的新表情符号混搭。现在将有超过 1600 种新组合可供选择,至少可以这么说。此外,将在骄傲月期间及时添加新的彩虹贴纸。

还添加了新的辅助功能,可以在改进的用户界面中找到。声音放大器工具将放大或过滤掉周围的声音。该更新还将改善背景噪音的降低。Google 的 Lookout – 辅助视觉应用程序收到更新,提供更多模式,为低视力或盲人提供更多工具,以更好地了解周围的世界。图像模式将使用机器学习来创建图像描述,并且可以在任何应用程序中打开。最重要的是,该服务现在将支持离线模式。

Google Play Points长期以来一直为从 Google Play 商店购买商品提供奖励。积分系统似乎将扩展为支持应用内项目,在使用积分时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此选项最终将推广到目前支持 Play Points 的所有国家/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