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报道苹果正在致力于重塑翻盖手机

导读 无论你是多么狂热的安卓粉丝,在智能手机领域都无法忽视苹果。他们拥有超过 60% 的市场份额,因此当这家科技巨头在智能手机上采取重大举...

无论你是多么狂热的安卓粉丝,在智能手机领域都无法忽视苹果。他们拥有超过 60% 的市场份额,因此当这家科技巨头在智能手机上采取重大举措时,其他制造商都会屏住呼吸观望。

看起来苹果正计划进行自 iPhone 诞生以来最大的设计变革之一。是的,这种趋势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几年后我们可能会看到第一款苹果可折叠产品。

苹果终于准备好进可折叠领域了吗?

苹果 iPhone 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智能手机之一,尽管我是 Android 爱好者,但我毫不犹豫地承认这一点。虽然这款手机的设计经历了许多变化,但它始终是一款直板手机。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一直在为其首款可折叠设备开发原型。

第一款商业发布的可折叠设备于 2018 年问世,因此苹果迟到了,但这种延迟并不否认。报告称,这些原型机是翻盖式机型,如 Z Flip 和摩托罗拉 Razr。苹果还希望优先考虑薄度,以确保设备在关闭时不会太厚。荣耀Magic V2做到了,所以从工程角度来说这是可能的。

报道还声称,该公司似乎更喜欢折叠时屏幕位于外侧的可折叠产品,但我个人建议对这部分持保留态度。即便如此,这些设备可能永远不会发布,因为苹果今年和明年的生产计划中没有任何与它们相关的内容。最终,并非所有原型都会发展成为消费产品。

如果作为消费者或制造商有更好的时机进入可折叠市场,我一定已经错过了。该细分市场如今已是一头猛兽,多个巨头品牌参与其中。就在去年,谷歌和一加这两个主要智能手机品牌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手机。该领域的大多数公司也尚未退出。

这就是为什么苹果为其首款可折叠设备开发原型的报道并不让我感到惊讶。是时候他们将一款精致的可折叠产品推向市场了。这也将有助于为这个细分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而且一点点的竞争不会伤害任何人。

苹果是一个需要时间的潮流引领者

苹果在智能手机领域引领了很多趋势,说实话,看到更大、有自尊的品牌无耻地模仿趋势可能会让人恼火。无论你如何看待,苹果在智能手机设计的许多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

还记得耳机插孔说再见吗?苹果公司这样做后,其他品牌也纷纷效仿。钛框架和平边?我们现在可能会看到更多这样的产品,尤其是在 S24 手机做到这一点之后。初代 iPhone 本身就引领了触摸屏设备的潮流!

一旦苹果涉足可折叠设备,它也可能会改变我们对这些设备的看法。谁知道呢,但我知道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会带来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